7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接下来看到环球财经简讯

1. 软银鸿海携手太阳能 夏普盖蒙古首座电厂

将由鸿海正式入主的夏普日前公告,与日本重光商社及蒙古电力业者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签署3方协议,将共同开发蒙古第一座大型太阳能电厂,预计本月底前动工,今年12月启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与软银创办人孙正义,不约而同进军蒙古太阳能市场,未来可望形成“鸿海+夏普+软银”的台日联军。

2. 标普调低土耳其主权信贷评级

土耳其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里拉兑美元汇率创新低,信评机构标准普尔将土耳其主权信贷评级,由BB+ [读:double B plus]条降为BB[读:double B]。评级展望订为负面。

3. 澳洲金矿商暗示川普入主白宫金价恐涨

澳洲金矿商北星董事总经理Bill Beament表示,英国脱欧(Brexit)对黄金价格的影响并不大,但可以确定的是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会带来深远的影响,言谈中暗示,川普入主白宫将对金价有利。

4. 超车三星!东芝拟Q3生产64层NAND

三星电子2013年率先制造3D NAND,东芝直到今年春天才加入生产行列,不过却以光速追上对手,计划今年第三季生产全球首见的64层3D NAND flash,比三星快了一季。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