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电力强 任天堂市值胜索尼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英脱欧拖累 IMF下修全球GDP至3.1%

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国际货币基金(IMF)昨(19)日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WEO),下修今、明两年全球经济成长预估至3.1%及3.4%,分别较今年4月预测调降0.1个百分点。

东北特钢再爆违约 共超6500万人民币

中国北方最大的特钢企业东北特钢19日公告,公司未能在18日应付息日之前筹措足额偿债资金6,438万人民币。今年3月以来,东北特钢已7次实质违约,总额约为47亿元。损失惨重的投资人等不及中共中央监管机关出面“主持公道”,预计21日召开会议,商讨债券解决方案。

Pokemon Go电力强 任天堂市值胜索尼

《精灵宝可梦》这款爆红手游周三在日本上线。任天堂周二在东京股市收涨逾14%,任天堂市值因而冲上4.5兆日圆(425亿美元),比竞敌索尼高出4,000亿日圆。

脸书:将助台湾电商前进东南亚

脸书(Facebook)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幼莓表示,今年下半年业务重心,将放在协助台湾的大中小企业迎接行动时代来临,另外就是于第三季推出跨境电商白皮书,协助台湾的电商进军海外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