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腐败政府继续在危害群众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2016年7月18日上午9点,重庆市北碚区歇马镇18个组的村民聚集在北碚区政大门前、大约300多户左右,他们是向区政府多次诉求的失地农民,希望得到政府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的安置对待,在炎热高温下,政府负责人没有一人到场,事隔2小时区政府派了两个下属机构的工作人员来打发群众,一个是抢地办,一个是管委会,如果群众不听话的有可能被抓来定罪。因为前面都有例子,去讨说法的有的拘留,暴打强加罪名。

群众的诉求为什么迟迟得不到解决呢?问题就出在有一个害民的区政府,在当初征地拆迁时,区政府下属两个机构征地办和管委会出了一个害民的不平等害民条约,这个不平等条约老百姓叫它霸王“协议”,这个条约的内容只约束百姓,而政府不承担任何责任。腐败政府在当初抢劫土地房屋时百姓要是不签字,腐败政府就不发放搬迁过渡费,房屋也挖了,看你住那里,百姓在无赖的情况下,被迫签字,而在霸王“协议”上讲两年搬进安置房。

这个安置房还是每个村民组自已出的土地和钱由政府修建的,可是有的超期6年,晚的超期3年之久,群众找政府讨说法,现在物价人工费用都涨了几倍,这些损失费用都是政府造成的,按照合同法的规定,当然由政府承担损失。可是政府翻脸不认账,反而耍无赖,抢地办主任:杨长春和管委会主任:明利公开杨言要在本月21日强行分房,调动警力和社会闲杂人员来镇压群众。所以在在18日群众与政府以不了而告终。群众在接房时每人还要交接房费1万多,每人是30平方米的房子,如果不交就不给分房,这些不平等的条款都是政府胡编乱造强加给群众的,老百姓真是找不到说理之地,只有呼吁全社会关注。朋友们请看本月21日分房后续报道。

区长办公室:02368202174

区委书记室:02368863380

区委办公室:02368863333

歇马镇书记:13996360116

村民肖泽富:18323105866

村民何朝正:18580171298

村民刘高胜:1362763184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