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摊贩游行 抗议警察开罚单太多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在纽约逛街的观众是否经常会看到一些街边的小摊贩,今天有20多位摊贩穿行曼哈顿进行抗议,一起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纽约街头摊贩在曼哈顿SOHO区进行抗议,希望纽约市府能够改变现有的法律,让他们不再总被罚款,也提到如果能够发放更多经营执照,可以遏止黑市横行。

在SOHO区的这些摊贩,抱怨经常收到罚单,并且不被纽约警察和管理机构尊重。他们希望通过立法改变摊贩的处境,包括将在商店门口20英尺以外经营改为10英尺。

而活动组织者也表示,目前的法规过于复杂,很多摊贩不知不觉就吃到罚单,而且在人潮拥挤、道路狭窄的SOHO区百老汇大街上,很难找到符合要求的地点。

街头摊贩项目组织者Basma Eid:“像百老汇这,几乎不可能找到合法的销售地点。所以我们不希望,人们就因为工作支持家庭就变罪犯。所以我们在这里表示支持。”

在纽约经营路边摊都需要经营执照,摊贩们表示目前的执照数量不够,在黑市甚至有执照以最高达$2.5万的价格出租,而市府发售仅需$200申请费。

街头摊贩项目组织律师Matthew Shapiro:“我们需要停止对这些纽约小商家的骚扰和开罚单。他们不是罪犯,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我们需要改变法律,需要发放更多的经营执照,让他们可以诚实合法的经营。也需要停止过度开罚单。让小摊贩可以继续支持家庭。”

律师表示,有时摊贩没有违规,只因为周边的商家不喜欢路边有摊贩,所以向警察抱怨,导致收到罚单。

小摊贩们也表示,希望管理机构能对他们体现更多尊重,也希望警察能根据实际情况,不要轻易开罚单。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