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交通危险路口 新信号灯启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生活在社区里的民众们,当生活中遇到发现任何不方便或需求的时候都是怎么做的呢?不妨尝试向所在社区的官员或领袖提出您的建议,或许您提出的需求真的就会实现。今天在民众的提议下,一个新的红绿灯剪彩,将为民众提供服务。

在曼哈顿下东城格兰街和东百老汇之间的克林顿街路段,由于路段过长,所以交通局在克林顿街的路段中间,增加了新的红绿灯。让人们能更安全方便的过马路。

在格兰街和东百老汇之间的克林顿街路段,纽约市交通局为这个新的交通灯进行了剪彩。市议员陈倩雯认为,可以减少人们横传马路的行为,会更安全。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第三社区跟住在这里的居民都有要求,看怎么可以帮助他们,过马路的时候可以更加安全。所以因为这条街太长,所以最好是在中间可以过马路。所以会有这个马路中间的红绿灯。”

纽约交通局曼哈顿区负责人Luis Sanchez:“信号灯的安装是根据行人的数量和车流量,还有事故及其它考量。”

增添红绿灯设备需要多少资金,还取决于具体情况。

纽约交通局曼哈顿区负责人Luis Sanchez:“交通灯可以花费从7.5万到15万,取决于需要多少设备和需要多少地面工程。”

在东百老汇和格兰街间的克林顿街路段,从2010年到2014年间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总共有21人受伤,4人受重伤,1人死亡。

居住在这个社区的Amanda认为,新的信号灯对社区很有帮助。

家庭护工Amanda:“他们添了信号灯很好,我照顾在这座大楼里的一位老太太,我带她出来时,这个信号灯对她就很实用。真的很好,这也有很多小朋友也需要。”

另一位华人居民表示,新信号灯降低了安全风险。

华人居民伍女士:“有方便,是安全一点。如果没有红绿灯,这样过去很很危险,有红绿灯的话就看红绿灯才过去式很安全的。”

市议员陈倩雯也提醒民众,在社区有什么需求都可以提出,这样才有机会得到改善。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们也希望,如果社区他们知道那条街过马路不安全或需要。有这些问题的话可以跟我们联络,因为我们也是靠民众提供的意见,来改善这些方面。”

除了与社区人士保持沟通,民众也可以拨打311求助。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