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再遭枪手伏击 奥巴马谴责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星期天上午,在美国路易斯安纳首府巴吞鲁日巿,有枪手伏击警察,造成警察3死3伤,枪手也在枪战中被当场击毙。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嫌犯。美国总统奥巴马,强烈谴责枪手行为,呼吁民众团结。

据路透社报导,枪手事先埋伏好,再打了911急救电话,接到电话的警察随后到达伏击现场。

突然间枪声大作,枪手连连向警察射击,警察们也立即躲在警车后面,朝枪手还击。

这起枪击总共造成3名警察不幸身亡,另有3人受伤。这名枪手也遭到还击的警察击毙。

被击毙的枪手,是来自密苏里州的非洲裔美国人,名叫加文‧朗恩(Gavin Long),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5年,军衔为中士。

当地媒体报导说,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来自密苏里州堪萨城的男子,据信此人与枪手和伏击事件有联系。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这种仇恨报复行为感到痛心,强烈谴责袭警行为。

奥巴马说,无论枪手动机如何,3名警察的死,都更证明执法工作的危险性。

这是一周之内,美国警察第二次遭到抢手伏击。上周在达拉斯,有5名警察遭到非洲裔抢手伏击死亡。

此前,因为警察在执法中击毙嫌犯,在美国各地引发非洲裔民众抗议。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