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7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台积电独拿苹果A11单 完胜三星!

台积电吃苹果单再传捷报,独拿苹果下一世代A11处理器大单,创下连续两个制程,击败劲敌三星,独拿苹果处理器大单的新纪录,明年营收持续成长 动能无虞。

ECB 9月可能扩大宽松

欧洲央行(ECB)21日将召开会议,金融专家普遍预料这次将先按兵不动,等到9月,英国脱欧的经济效应更加明朗之后,再进一步扩大宽松货币政策,可能包括降低利率及扩大量化宽松(QE)规模。

提振台股量能 金管会:上市柜合编指数

金管会主委丁克华表示,为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进入股市,已经指示金融周边单位研究开发新种连结台股的产品,也将推动证交所、柜买中心合推上市柜企业指数,希望借此提振台股交易量。

软银要盖生质能发电厂 预计2019年营运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日本电信大厂软体银行(Softbank)计划在日本建造生质能发电厂。报导指出,软银考虑的建厂地点在大阪附近的和歌山,工程预定明年开始,2019年营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