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和连姆•尼森相逢  韩电影仁川登陆战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韩国一线演员李政宰和好莱坞明星连姆•尼森(Liam Neeson)齐聚一堂。连姆•尼森此次访韩,是为了参加韩国电影仁川登陆战的制作报告会。下面就让我们到报告会现场去看一看。

在电影仁川登陆战即将上映之际,13日,在首尔一家酒店召开了一场制作报告会。好莱坞明星连姆•尼森和韩国电影演员李政宰/及李在汉导演出席了活动。

1950年6月25日,北韩突袭,仅3天就告攻陷首尔,1个月后,除洛东江地区外,韩国全被北韩占领。

在危难之际,国际联合军最高司令/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不顾所有人反对,策划了著名的仁川登陆战役。

仁川登陆战作为战争巨片,生动描述了为取得仁川登陆战役的胜利,不惜个人一切的英雄故事。
 
好莱坞明星连姆•尼森饰演的是指挥仁川登陆战役的麦克阿瑟将军。

连姆•尼森(Liam Neeson)麦克阿瑟饰演者:“麦克阿瑟将军是一位传奇性的将领。能与李在汉导演合作,饰演这样富有魅力的人物,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对这部电影感到自豪…”
 
李政宰在电影仁川登陆战中/饰演为开通进军仁川路线,而不畏生死的海军谍报部队大尉张学秀。
 
李政宰张学秀饰演者:“我饰演的张学秀,他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这更加吸引了我。当我知道这是一位在韩国历史战争中,作出巨大牺牲和奉献的人物之一时,就毫不犹豫地决定出演这个角色。”
 
在人们的记忆中,韩国战争是20世纪最大的历史悲剧之一。该电影描述了以5000千分之一的极小可能性,逆转战争历史的大型战役。
 
李在汉导演:“仁川登陆战是韩国近代史中无法忽视的一段悲痛历史,能执导逆转当时战局的仁川登陆战役这部电影,我深感荣幸。”

电影《仁川登陆战》将于本月27日在韩国上映。
 
新唐人记者崔铉一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