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海报被撕 李宗保吁尊重选举民主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今年9月,将会进行第6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的党内初选选,民主党参选人李宗保发现,他张贴在华埠的竞选海报被恶意撕掉,请看报道。

李宗保表示,从6月开始,发现有人在深夜时分偷偷撕掉他的竞选海报,他提供了录影和照片作为证据。

而最近,他发现在白天也有人明目张胆的撕掉海报。让他决定要发声,杜绝这些破坏选举的小动作。

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代表李宗保:“希望各位尊重民主、尊重自由,鼓励更多的人出来参选。这样的做法是对所有选民的不尊重。对唐人街的不尊重。”

从照片看来,撕掉海报的是一位年轻的白人,手里拿着的海报数量不少。

李宗保认为这种恶意行为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代表李宗保:“有店家说,我们帮你贴在店里面,所以我是很感动。而他们这些做法是法律上要承担责任,不能撕掉他人贴在私人地方的海报。”

在9月13号的民主党内初选,将出现7位参选人。除了李宗保,还有第65选区众议员的民主党候选人还有牛毓琳和李金枝两位华裔,加上第65选区C区民主男性党代表纽威尔(Paul Newell)和女性党代表珍妮花(Jennifer Rajkumar),以及在4月特殊选举中胜出的现任州众议员坎瑟(Alice Cancel)。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