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大学排名 加州四大学名列前茅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在由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最新发布的世界前一千所大学排名表上,加州有四所大学名列前茅,分别是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学院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斯坦福在全美和全球都排名第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全美和全球分别排名第五和第七,加州理工在全美排名第九,全球排名第十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美排名第十二,全球排名第十五,比2014年的全球第十二位排名下跌了三位。

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学分别是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耶鲁大学。

本次美国共有224所大学名列世界前一千所大学排名表。

加州理工不止一次上榜,去年,英国发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将加州理工列为世界大学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