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重创 屏东44校灾损全台最多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尼伯特台风重创东台湾,但教育部统计,全国共有139所学校受灾,以屏东县44校最多,今天(11日)一早,屏东鹤声国小85名教职员工,回到学校, 检视校园的状况,有老师就发现,教室内疑似因为窗户渗水,积水了,不过校长说,这回以户外受损最严重,有4棵大树被连根拔起。

尼伯特台风都走了,一早屏东还是大雨下不停,即使是暑假,鹤声国小还是有老师撑着伞,辛苦的用推车,把清扫好的落叶丢掉。

鹤声国小老师:“我是教师兼出纳。(辛不辛苦?)当然啊,因为它们含了水分如果是平常扫的话,会轻一半以上,现在含了水分很重。”

“尼伯特”台风重创东台湾,但教育部统计,全国共有139所学校受灾,以屏东县44校最多,因此校长号召全校85名教职员,回到学校帮忙整理。

鹤声国小校长 钟文郁:“这一次树的损害非常大,我们倒了四棵大树连根拔起,枝叶断的,数不清楚。”

鹤声国小受损,就以户外较为严重,校长说,希望这几天,就能把校园内的环境,清扫干净。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