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差范例!达拉斯袭警案后 美多地连发袭警 警方加强自保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7月8日,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发生袭警案导致5名警察死亡后,美国密苏里州、佐治亚州、田纳西州、田纳西州也接连发生袭击警察的案件。《今日美国》报导引述各地警长,提醒美国警察要提高警惕。

密苏里州当地电视台KMOV电视报导,密州袭警案发生在7月8日上午大约11时10分前后,一名警察在圣路易斯市(St. Louis)郊区Ballwin,遭到枪手伏击,这名警察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情况不明。

圣路易斯县警方发出推特消息,表示枪袭警察的嫌犯已经被捕,凶器也已经找到,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警方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同一天,佐治亚州瓦尔多斯塔市(Valdosta)一名警察也遭到枪手伏击,警察和枪手都受伤,没有性命之忧,但警察身中数枪,其中一枪正中他的防弹背心下沿的腹部。

NBC当地的电视频道报导,早上大约8点前,一个电话报警,表示瓦尔多斯塔三棵橡树公寓(Three Oaks Apartments)有房屋受损,要求警方前去帮忙。警察汉科克(Randal Hancock)驾车抵达后,在停车场遭到一名男子的枪击,汉科克连忙还击,并击中嫌犯,但因嫌犯开枪在先,且有预谋,导致汉科克身中数枪。

目前,这一案件也在调查中。

田纳西州警方表示,7月7日上午在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的一家Days Inn旅馆,一名男子随即向路人射击,警察赶往处理。这时,在Volunteer大道上驾车的几名司机突然向警察开枪,导致一名警察受伤,一名开枪司机被击毙,另有2名枪手被击中受伤。

《今日美国》以“达拉斯袭警案后,警察成为袭击目标”为题,综合美国各个州若干大城市警长在7月8日向旗下警察提醒注意安全的情况。其中纽约警方为了保障警察的安全,要求所有的警察外出巡逻等时,必须有2个人以上搭伴出行。

7月7日晚,达拉斯举行了一场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的示威活动。当晚,这场和平的抗议突然传出枪声,隐匿的枪手突然向警察开枪,导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警方在案发过程中,陆续抓捕了3名嫌犯,第四名嫌犯约翰逊在无法被劝服,且不断向警察开火的情况下,由警方派出的炸弹机器人炸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