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尼伯特袭台 已造成2人死72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台风尼伯特7月8日清晨进入台湾,台湾东部及南部灾损严重,根据中央灾害应变中心资料显示,至今已造成2人死亡,72人受伤。

台风尼伯特7日8日清晨从台东太麻里登陆,过程夹带强风豪雨,已造成许多房屋倒塌,威力惊人。

据中央灾害应变中心统计台风灾情,台湾东部及南部灾损严重,包括台南市、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连江县5处都有灾损;其中,花莲县7日1名男子在七星潭落水身亡,同日在连江县则有1名军人在海岸失踪,寻获时已死亡。目前有这两位皆因台风死亡灾情,其余多是被招牌砸伤、被风吹倒受伤等。

中央灾害应变中心资料显示,至今已造成2死72伤,并有1,836件路树、招牌倒塌和损坏案件发生。

大纪元报导,中台尼伯特龟速移动,于8日中心下午2时30分从台南将军进入台湾海峡,气象局针对部分县市仍然发布超大豪雨及大雨特报,呼吁民众不可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