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厅官武建森“车祸死” 官方:细节不便透露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中共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副厅长武建森7月5日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终年59岁。官方称,对于这起事故的更多细节“不便透露”。这也是继陕西安康副市长“出差死”之后,近期发生的又一起官方“不便透露”的死亡事件。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道,山西省交通部门多名工作人员透露,7月5日中午,太长高速榆社县辖区内确实发生一起车祸。该事故系一人驾驶、单方事故,但更多细节不便透露。

山西省榆社县委相关部门以及当地其他知情人士亦向澎湃新闻表示,车祸发生地点为太长高速榆社南出口附近,驾驶员为山西省某厅级领导。该领导被送至当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经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内部人士证实,上述遭遇车祸的领导为该厅副厅长武建森。

这也是继陕西安康副市长李建民“出差死”之后,又一起官方“不便透露”事件。

安康市政府网站此前发布消息称,李建民“出差期间,在西安不幸突发疾病,于2016年5月28日晚去世,享年54岁”。

对于李建民的死,当地官方也称具体原因和善后问题“不便透露”。

类似的中共官员猝死事件,加上官方的“不便透露”,引发外界猜测。有分析认为,自从习近平、王歧山铁腕“打虎”以来,中共官员离奇死亡的事件屡屡发生,而在这些离奇死亡背后,究竟有何内幕,成为舆论关注的话题。

此前传出的官员非正常死亡案例包括,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中共央企神华高级副总裁王品刚、柳州市长肖文荪、中海油检组长张健伟、湖北恩施州财政局长王金维,以及吉林省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郝壮等。

他们死亡的原因尤其引人关注,比如中共官方通报称,郝壮因在公安局办公室“擦玻璃摔死”。此消息一时成为网民笑谈,认为当今的公安被老百姓形容为土匪,很难想像一个公安局长会去擦玻璃以致摔死。

外界分析认为,这种官员非正常死亡的背后,很可能牵涉一些不可告人的案件,他们的死亡不外乎几种较大的可能,一个是畏罪自杀,一个是被他杀灭口。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宁见阎王不见老王”?中共官员离奇死亡内幕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