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好处多 区长 州议员也申请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自2015年推出的纽约市民卡,在纽约很受欢迎,就连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曼哈顿区长和纽约州众议员也都申请,今天还有一个新的申请站点开放。来看下面的报导。

为了纽约客可以更方便的申请到这张福利多多,使用方便的纽约市民卡,今天在曼哈顿上东区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分馆,一个新的临时申请站点开放。

新的临时站点在曼哈顿的1465号York大道,77和78街之间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内。将会开放两个星期,直到7月16号,为生活在周边的居民提供服务。

2015年1月纽约市民卡开放申请以来,已有15万人到纽约公共图书馆申请。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这是一个临时申请点,临时点也会在全纽约进行。今天我们在上东城,这是个很棒的图书馆,所以邀请大家一起来,申请纽约市民卡。”

申请方便,又有非常多优惠是纽约市民卡最吸引人的地方。只要一张卡片,就可以得到40个博物馆和文化机构一年的会员。可以参加纽约公共图书馆的免费英文课等活动。到全纽约十几家银行开户, 申请信用卡。还有电影院、百老汇演出的折扣等数不过来的好处。

曼哈顿区长已经用上了纽约市民卡福利。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我曾用这个卡去总督岛,因为用市民卡不需要付$2的费用。当然我有全职挣钱的工作,所以我去博物馆会付钱。”

纽约市民卡申请简单,无论在纽约有无身份,只要有居住在纽约的证明,和任何身份证件都可申请。

纽约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主任Sonia Lin:“申请的时候,不会问移民身份。”

为了鼓励大家申请,纽约州众议员也加入申请市民卡的行列。

纽约州众议员Rebecca Seawright:“我这个区有很多老年人, 可以从这个卡上获得福利。所以我也来申请一张卡,邀请大家一起做。”

包括今天新开放的临时申请点,目前在纽约5大区总共有28个申请点提供服务。不排队的话几分钟左右即可完成申请,两周内邮递到家。

如果要申请纽约市民卡,可以到网站上查询以及预约申请。?(www1.nyc.gov/site/idnyc/index.page)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