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航班遭炸弹威胁 战机护航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周二,以色列航空公司一架从纽约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客机,接到虚假炸弹威胁,目前已安全抵达目的地。

以色列外交部称,这架以色列航空波音747客机从纽约起飞后,美国联邦航空局接到匿名信息,说这架客机的厨房里藏有炸弹。

接到通知后,瑞士和法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在这架客机飞越瑞士和法国领空时,派遣战斗机护航。

周二上午,客机准时降落在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机场没有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以色列机场官员表示,瑞士空军除了派遣两架F-18战斗机护航外,还派出警力空中援助。

机组人员反复检查客机后,没有发现机上有任何炸弹。

飞机安全抵达,让乘客松了一口气。

机上乘客David Machlus:“挺好的,旅途顺利。我完全不知道有什么特殊情况,机上没有通知,肯定是为了我们考量。”

机上乘客Jack Around:“我们什么也不知道,直到我们抵达这里,他们才告诉我们机上有炸弹。感谢上帝让我们平安抵达,一切安好。”

由于以色列是恐怖分子攻击的重要目标,以色列航空安全一向以严格著称。目前还不清楚这次事件的具体情况,但瑞士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Sky Guide称,这架客机还在法国上空时就收到了炸弹威胁。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