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伦敦证交所将并购德意志交易所

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超过99.89%的股东已经投票赞成并购德意志交易所,预期交易金额将达300亿美元,两家交易所合并之后,将成为欧洲最大交易所,不过此合并案需要德意志交易所的股东,愿意出让至少75%股权,才能够达成。

2. 标普:英国难逃全面衰退利率降至零

信评机构标准普尔指出,退出欧盟将使英国在2017年折损1.2个百分点的经济成长率,2018年成长率也会减少1.0个百分点,经济难逃全面衰退的命运,同时预测英国央行在今年年底会将利率调降到零。

3. 大众汽车 欧美赔偿不同调

德国大众汽车因柴油车排气造假案,在美国以153亿美元和解,但是却不打算在欧洲比照办理,因为在美国只需赔偿50万辆车,欧洲则是高达900万辆车,如果等额赔偿,大众汽车至少得多花400亿欧元,未来公司财务恐将一蹶不振。

4. 脱欧公投后 英国企业景气悲观

根据最新调查,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英国商业信心大幅下降,对未来一年经济抱持悲观看法的受访企业比重,飙高到49%,相较公投结果出炉前的访查比重为25%,企业信心深受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