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县独立日庆祝游行 天国乐团获赞誉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首先祝观众朋友们独立日假期快乐。一年一度的美国独立日游行是美国民众共同聚会庆祝的节日,首先带您来到北加州,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今天参加了南湾与北湾两个城市的游行庆祝,来看报导。

星条旗的红白蓝三种颜色是独立日庆祝游行队伍中用来妆扮最多的色彩。

游行队伍中,有二战时期的各式军事战车及坦克车队伍,有老兵与骑士,有乡村乐队的演奏队,有代表墨西哥风俗的舞蹈,也有卡通人物,还有运动健将一展伸手的队伍。

大家不分老幼、种族与肤色,共同庆祝这一象征独立与自由的节日。

马林县库特‧马德拉(Corte Madera)游行解说员Doug McConnell:“大家出来,相互支持,无论他们的信仰与理念,种族与肤色的不同,这就是最好的体现。”“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天,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参加独立日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红木城以炼功队和花车为主,而马林县则是北加州天国乐团,天国乐团还成为当天游行队伍中最大的团体。当军乐曲奏响时,人们高兴的随着乐曲的节奏打着拍子与欢呼。

市民Ashley Haase:“太好了,我喜爱鼓乐与他们的能量。”

市民Chris:“他们演奏得太好了,不是开玩笑的,太棒了,我们以前也演奏过,但你听不见我的演奏,无法与他们相比。”

市民Gloria Neumeier:“他们的乐曲很好听,但重要的是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庆祝这个节日。”

看到不同社区的民众都能走到一起来庆祝这一节日,充分体现大家对自由民主的向往与热爱。

市民Chris:“独立日快乐!”

市民Ashley Haase:“独立日快乐!”

Taylor Haase:“独立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