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吹梦巨人》与《泰山》交战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本周末欢度国庆假期,两部强档大片《吹梦巨人》与《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也抢攻北美市场,一起来看看新片介绍。

吹梦巨人》(The BFG)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根据英国儿童读物大师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小女孩苏菲在一个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从孤儿院带走,不过她很幸运,遇到一位不吃人的巨人,他还会把好梦吹进小朋友的脑袋里,所以他又被称为吹梦巨人。

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说要演好戏,最重要是演员要相信故事剧本。

奥斯卡最佳导演Steven Spielberg:“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演员知道故事情境身处何方,他们能审查,了解周遭视野。”

男星马克·里朗斯诠释吹梦巨人,他很喜欢剧本呈现。

好莱坞男星Mark Rylance:“动画中的植物与动物,整个世界有思维的,科学家在细胞这层也发现宇宙是有思维,吹梦巨人一直都知道。 ”

后来,勇敢的苏菲想出妙计,她与友善巨人联手冒险,要把吃人的坏巨人一网打尽,让他们不能再抓走孩童。

泰山真人版3D电影《泰山归来:险战丛林》(The Legend of Tarzan),由《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从小被猩猩等野生动物养大的泰山,他以葛氏钜子约翰克莱顿三世身份与妻子在英国展开文明的生活,数年后获邀返回刚果担任贸易特使,却不知道自己落入坏人的致命陷阱,他将如何从原始丛林中释放惊人力量反击呢?玛格特·罗比也谈到为了诠释角色她受了不少训练。

好莱坞女星Margot Robbie:“我每天都在接受训练,特技训练,我能做好几种特技,很令人振奋,以前从未尝试。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