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落水 旱鸭华妈跳海救 危险关头德男捞2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一名悉尼华裔母亲,看到儿子不慎落水后,奋不顾身跳海救子差点儿丢掉两人性命。为难关头,一名德国背包客看到了他们,并把他们救上岸。

《每日电讯报》报导,6月29日,澳大利亚华裔母亲赵晶华(Jing-wah Zhao,音译)带儿子约翰,到悉尼达令港(Darling Harbour)的Imax剧院,观看美国动漫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影片还没演完,约翰感到有些害怕,赵晶华带儿子提前离场。

当母子两人走到柯克湾码头(Cockle Bay Wharf)时,约翰不慎落水,而且脸朝下直坠大海,让赵晶华万分焦急。

“不到一秒钟,他就滑到了水里了。”赵晶华接受7号新闻网采访时介绍,当时只怪她没有看护好儿子,让儿子不慎落水,而且脸朝下,瞬间被水淹没。

爱子心切的赵晶华想都没想自己根本不会游泳,而是奋不顾身的跳下海,抱住了儿子。

紧急关头,一位名叫崔斯乐(Tony Driessler)的德国背包客看到了大海中挣扎的母子俩,迅速跳入水中,把两人救了出来。三人平安。

报导介绍,崔斯乐刚到澳大利亚一周,没想到遇到赵晶华母子危难,“当时情况糟透了”,“仿佛一部糟糕的电影”。

赵晶华母子被救上岸后,救护人员对约翰进行紧急施救,并把他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