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空手夺枪、美容师发狂 老外分享夸张中国短片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节目“老外看中国”推出最新一集“一周热门影片”,整理近期在中国网上疯传的话题短片,其中包括银行在培训会上重打员工屁股、在医院失控的父亲、美容院离谱的激励方式,以及继“电钻吃玉米”后,网上又出现“用吹风机唱歌”新招,内容十分夸张离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影片开头跟网友分享的银行打屁股影片,据中国媒体报导,该银行为山西长治漳泽农商银行,打人的培训师为上海一间商务咨询公司的董事长姜洋,目前已道歉,而当日处罚手段除打屁股外,还有男性员工被剃光头并拍照。

主持人郝毅博也指出,类似的奇怪培训或激励方式并非首次在中国网上看到,除了有未达业绩员工当街下跪爬行外,尚有一段女子美容院的影片令他印象深刻,片中穿着粉色制服的女性美容师们整齐列队站在店内,接着带头的美容师大声吼叫打气、要求打数,声音尖锐且动作激动,看起来相当疯狂。

除此之外,郝毅博也分享了数则社会新闻,包括失控父亲把柜台护士打跑、高中女生狂追手机窃贼两公里,以及华人餐馆老板娘空手夺枪等等,每则内容均相当离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直呼“实在太夸张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