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数十载 五人获州议会最高荣誉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纽约州议会的Liberty自由奖章,代表州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周二为多位长年服务本地社区的社区人士,颁发了这个奖项,来看报导。

这五位自由奖章的获奖人,都是在社区里长期义务为居民权益发声的人。

凯辛娜公园公民协会规划委员会主席Joe Amoroso:“我做的这些工作,大多关于土地规划,实际上我们什么事都在做,人们会因为各种事情打电话给我,我昨天接到一个电话,抱怨冰淇淋车的音乐太大声。呵呵”

凯辛娜公园之友会执行主任Beverly McDermott:“有人认为社区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社区,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尤其是初来乍到的新移民,他们需要了解公民和社区都是怎么一回事。”

第13社区委员会第一副主席Angela Augugliaro:“实际上,我们做的都是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因为我们接触到的都是正处于情绪低落的人,因为他们可能违规或者规划上出问题,他们会情绪很不好。”

做的都是“吃力不讨好”的事,那么是什么让他们坚持服务呢?

凯辛娜公园之友会执行主任Beverly McDermott:“总比空等生命的逝去要好,很多人什么都不做地白白浪费生命。”

皇后区公民协会执行董事Michael Augugliaro:“我感到我有义务做这些事,我不去做谁去做呢?很多人都不愿出面,直到问题发生在他们身边,所以我觉得我有义务为他们发声。我很热爱我所做的事,深植于我的血液之中。”

第13社区委员会执行秘书Jerry Wind:“很多年前,在我小的时候,我的母亲就告诉我服务社区、帮助别人的重要。我一直铭记于心!”

第13社区委员会第一副主席Angela Augugliaro:“到最后还是觉得很值得,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结识到了很多朋友,这非常棒!”

第13社区委员会执行秘书Jerry Wind:“我非常热爱我做的事,尤其是我在退休后,可以做得更多了,非常荣幸为我们的社区服务。”

原因各不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服务别人。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他们都是义务在服务,他们牺牲和自己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来服务邻居,他们从小事做起,填水坑,关心树木议题或交通议题,他们都在帮助邻里,和民意代表及社区委员会合作,努力为他们的社区发声,几十年来无私地付出。我非常荣幸为他们颁发自由奖章,这是他们应得的。”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