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新技术 为加拿大气候变化目标提供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周四,致力于交通运输的梦想家、开发者、投资人和用户聚集到渥太华,参加首届加拿大城市轨道交通研究与创新联盟(CUTRIC)论坛

CUTRIC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Josipa Petrunic说,“在这个论坛,我们将促进RD&D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这些项目​​加入加拿大运输系统。”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RC)是CUTRIC的合作伙伴,他们在开发与合作论坛上展示先进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和技术,共同致力于项目的发展。

Petrunic说,“低排放,创造更环保、更清洁、更方便的社区从这里开始。在这里,我们看到数十个即将推动的发展项目。”

论坛为加拿大公司和大学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在零排放车辆、轻量材料、先进运输和交通系统分析、自动化、列车系统以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领域找到投资和开发的方向。

NRC也是CUTRIC的创始成员之一,致力于评估新技术的开发,以满足交通需求。研究与发展论坛扮演了一个召集人的重要角色,联合各方共同开发和部署,为满足加拿大当前和未来气候变化目标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Petrunic 说,“加拿大的气候变化目标,牵引最前沿的研究开发工作。这些项目证明,加拿大信守巴黎气候变化承诺,坚持技术创新,降低运输排放。”

50多名来自私营公司、公共部门和大学的研究人员参加了论坛,提出了多种创新技术和先进的运输创新项目。

点击查看50个推荐项目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