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场余震持续 安庆副市长范先汉落马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安徽官场地震余震未了。6月27日,安徽省纪委网站通报,安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先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多位熟悉安徽政界人士向陆媒称,范先汉已于6月21日左右被该省纪检部门带走。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范先汉在安庆遭到了该市公安内部人士的举报,他这次落马较大可能与其曾主政安庆下辖怀宁县的经历有关。

范先汉,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6月16日。当天下午,安庆市政府召开全市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范先汉以副市长身份出席。

公开资料显示,范先汉1964年7月生,历任中共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秘书、副科长、科长、办公室副主任,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安徽省团校)校长,枞阳县委副书记,怀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兼任怀宁综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怀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2年9月任安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3年7月18日,安庆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了《市政府领导2013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该任务分工提到范先汉副市长负责的重点工作内容,其中包括“严厉打压法轮功”。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以来,江泽民派系大批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落马。新唐人记者曾对照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和法轮大法明慧网,发现十八大以来落马的中共大小官员,将近一半在这3个组织公布的“恶人罪行”榜上有名。

而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等人,早已经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说,现在国内落马的大贪官大多数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坚持不懈地在追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