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游泳趣 纽约市公共泳池免费开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在炎热的夏天享受玩水的乐趣了,纽约市所有的公共游泳池,从明天开始正式开放,电视机前的你,泳具准备好了吗?

夏天到了,就算不会游泳,也能到游泳池玩个水清凉一下!公园局今天特别选在史坦顿岛的Faber Pool,宣布全纽约市的游泳池开始开放,庆祝游泳池季节的来临,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现场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从他们的脸上,看的到他们对于游泳池开放的喜悦。大家也都为自己的快乐暑假做好了打算。

小朋友Roosvelt Azarz:“我会去海滩,堆沙堡,用铲子堆一座沙堡。”

纽约市的公共游泳池不仅提供游泳教学,泳池旁边的救生员也随时待命,保障民众的安全。

公园局游泳池工作人员Alden Louke:“我在游泳池工作,所以夏天会一直待在游泳池,指导小孩、小宝宝,还有大人游泳。”

救生员Christina Ferrant:“我从小就对游泳很有热情,15岁就开始做救生和游泳者检查的工作。我会一直做下去。”

暑假期间,全纽约市有85个公园和公共游泳池,会提供年龄在18岁和以下的学童免费的午餐。

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接下来要让市内所有的游泳池,不只是这个,所有55个大大小小的泳池,明天全面开放。”

除了向公众开放的免费公共游泳池,纽约市还有总共14英里长的海滩,开放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在这边提醒想去海边享受夏日时光的朋友们,放松之外,也要注意安全喔。详细情况可以上公园局的网站查询。

网站: https://www.nycgovparks.org/highlights/places-to-go/pools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