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狗咬伤要赔偿 狗主人:有意见去咬狗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 狗咬人自古至今是民间屡见不鲜的事件,但新鲜的是,最近在中国福州一条狗咬伤一名女生后,狗主人面对女生的赔偿要求,竟然声称“如果有意见,你自己去咬狗一口啊”。

福州媒体6月26日报导称,22日傍晚,女生小林一个人在路上行走,当经过仓山区学生街附近的一条小路时,突然,一条狗朝她冲了过去,咬着她的小腿肚子一口,当场流出了鲜血。

小林吓得不住哭喊,并要求狗主人带其去医院处理伤口,并负责打疫苗费用。

没料想狗主人不仅当场拒绝,还声称狗的行为与其无关,如果小林有意见,可以咬狗一口,这样就互不亏欠了。

看到狗主人耍无赖,小林一气之下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派出所警察到场了解情况后,告知狗主人刘某,法律规定,饲养的动物造成他人伤害的,饲养人应该承担相应责任。

最后,刘某不得不带着小林去医院处理伤口并打了疫苗。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看了这个新闻,简直是气炸心肺,如此无赖的狗主人,如果他哪天被别人家的狗咬了,看他怎么说?!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