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登上大头条 48岁儿不婚 病重老爸急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美国一位48岁的未婚男子巴伦,莫名其妙的被登上了大头条,原来是他78岁重病的老爸布鲁克斯想抱孙,花900美元在报纸登全版广告为他征婚,这让巴伦非常尴尬,但表示,虽不欣赏老爸的心意,但还是愿意与符合条件并联系他的女士见面。

78岁的亚瑟•布鲁克斯(Arthur Brooks)18日在爱达荷州的“科达伦新闻报”(Coeur d`Alene Press)刊登全版广告,为他的儿子征婚,标题为“找妻子”。广告的开头:“我叫巴伦•布鲁克斯,48岁,未婚,住在盐湖城。正寻找一位愿意准备好尽快为我生孩子的妻子。”

布鲁克斯详细列出应征者的年龄、身高和政治倾向,例如:年龄34至38岁,必须同意做全职家庭主妇,“我身高1米65,如果你身高1米72还喜欢穿高跟鞋的话,那就没戏了。”“如果你曾投票给奥巴马或计划投票给希拉里,你就不是我要的人了。”

广告里提示:“见面时间是6月25日周六。请带上自我介绍和一张最近的照片。”

布鲁克斯48岁的儿子巴伦住在盐湖城,他从一名记者那里知道了自己“被征婚”的事时,“我被吓到了,觉得非常尴尬。我爱父亲,但他有时做事很疯狂。他的目的是好的,可是往往好心办坏事。”

经营两家健康食品店的巴伦说,自从老爸患有充血性心脏衰竭后,做了不少疯狂事,买全版征婚广告可称得上最疯狂的了。

身为犹太裔的巴伦表示,老爸看中科达伦新闻报,因为中西部人一般较保守,“在爱达荷州找到的对象,比较可能有中西部的价值观”。

虽然巴伦对老爸的举措感到困窘,但他不愿伤害病重年迈的老爸,所以他愿意和应征的女士见面,并将会面地址选在科达伦的一个观光大饭店。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