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St 街头美食节

今年整个夏天,Adelaide Place变身成街头美食的天堂!在超级吃货中口碑相传的Front St街头美食节热闹非常乐趣无穷。让多伦多吃货们完全吃个够! Adelaide Place位于150 York St/181 University Ave, 处于市中心最繁华的路段。 美食节的举办成了人气聚会和休闲逛吃的最佳据点。多伦多20多家最顶级餐馆,著名厨师,和最有特色美食都会参与!

那么,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呢?鹅肝汉堡而名声大噪的Holy Chuck Burgers、 Brock Sandwich评4.5颗星、Crispy chicken sandwich非常棒。再比甜品蛋糕有the Rolling Pin。

日期:现在起一直到8月5日 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am到8:00pm,部分早餐摊位8am营业

地点:Adelaide Place,150 York St/181 University Ave

详情点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