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研究:中国骇客减少对美国企业攻击

周二,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火眼”发布最新调查,从2014年年中开始,中国骇客对美国的网络攻击、盗窃美国商业机密的数量大幅下降了90%,有可能是美中两国签订了网络安全协议后的转变。

2.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玉林狗肉节 广泛批评声浪中举办

在国内外连日的谴责声中,广西玉林狗肉节低调开幕。为期十天的狗肉节中,将有大约1万只猫狗被捕杀食用,抗议人士批评这个活动太过残酷。今年大约有110万人签名连署,要求取消“狗肉节”。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坎:网传当局封网封路驱赶外媒记者

乌坎村土地维权事件引发国际媒体关注报导,传出广东省宣传部将针对参与报导的媒体,包括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等20多家媒体进行清场,宣传部称他们都是非法采访。网民并透露,通往乌坎村的道路、网络也都被切断。

4. 大纪元时报
罗宇:美国国会决议案对中国影响深远

近日,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呼吁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表示,这项决议案对中国影响深远。罗宇也批评中共体制已丧尽人心,他呼吁习近平不能再容忍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继续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