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黑客入侵全球银行 恐酿金融危机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一直以来,不断有国家指控中共发起网络攻击行为,不过,中共一概矢口否认。近日,有消息人士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培植的黑客,多年来一直入侵与感染全球银行系统,现在又将银行系统的安全漏洞出售给网络犯罪团体。专家指出,中共黑客的这些行为或许会导致全球金融危机

孟加拉央行在美联储的账户今年2月遭黑客攻击,被盗走了8100万美元,经调查认定,这笔巨款被转移到菲律宾中华银行,涉案者多为中国人。然而,这起被称作“史上最大金额的银行盗窃案”并非孤例,英国国防公司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群网络罪犯已经入侵全球银行系统,并发动了一系列攻击行动。相关调查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一名知情消息人士6月14号向英文《大纪元》透露,这些攻击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中国黑客。基于安全考量,这名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但是他提供了资料和荧屏截图来佐证他的陈述。

该消息人士指称,在过去8年来,中共国家级黑客一直在勘测和感染全球银行系统,他们在获取了系统初始安全漏洞后,利用这个漏洞入侵全球银行系统,盗取他们想要的资料。

去年6月,这些黑客又将银行系统漏洞出售给网络犯罪组织,以混淆外界的侦查。而购买银行漏洞的犯罪团体,据称就是最近对孟加拉央行等进行攻击的黑客。

消息人士说,中共黑客并没有将此漏洞出售给特定的网络犯罪团体,而且一家银行的漏洞只出售给一个团体。他还表示,他也能提供目标银行的清单。目前,清单上的目标银行还在增加,其中包括一长串与被入侵银行有网络连接的银行和金融系统,这些机构有些位于美国、拉丁美洲和亚洲。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这些犯罪团体一旦得到系统的信息以后,他可以做无穷无尽的坏事。包括把账户资金转进来转出去,盗取资产;会把储户信息披露,让很多个人私人隐私全部曝光;而且一旦某家银行被黑客用中共提供的信息劫持了,会出现其他的储户因为害怕,可能会出现挤兑的现象,必然导致这些银行的垮台。”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的谢田教授表示,一旦中共黑客的上述行为被证实,将会给全球金融造成巨大冲击。

谢田:“像美国这些国家,它的银行都有储蓄保险,如果一家两家银行发生挤兑以后,发生银行破产,联邦保险机构还有办法去对付。如果说所有的大银行都同时发生的话,那整个西方金融体系就要崩溃了。如果一旦证实确实是中共系统的、以国家行为来做这件事情的话,等于中共向西方整个金融体系放了一颗核武器一样。”

消息人士还指出,当中共黑客决定出售银行漏洞时,他们并不会失去这些网络的进入权,也就是说,他们仍然可以入侵大多数全球银行网络系统。在他们出售的同时,已经达到了利用此漏洞的目的——一是牟利,二是利用犯罪团体当幌子,掩盖中共更高层的入侵行动。

谢田:“中共只不过想摆脱自己、摆脱干系,让其他犯罪团体,让它们去冲锋陷阵。”

据了解,这个漏洞所使用的代码取自多个来源,有些代码是中共黑客自己开发的,但他们也从俄罗斯大学购买部分代码。这使得正在从表面进行调查的研究人员可能会下错结论。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