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做公益 李玟透露心声:想赶快生小孩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国际天后李玟,难得返台,响应名表公益活动,被主持人问到,最近工作计划,她说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想赶快怀孕生小孩

橘红色上衣,亮丽现身,国际天后李玟,返台响应名表公益活动,要为弱势儿童尽一份心力,现在的她除了公益活动外,鲜少现身,李玟说,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希望赶快有个宝宝。

艺人李玟VS.主持人曲艾玲:“最近有没有什么其他工作计划,现在就是很努力的,他们说造人啊,等下我分享一些秘诀给你,我太直接说了。每个月都是在等待,唉呦,又没效,就是所以我都会问,身边的已经有孩子的,我都会说,有什么秘诀。”

难得返台,李玟在社群平台PO出照片,手拿两大碗芋圆,准备大快朵颐。

艺人李玟:“我们叫每一碟都是叫双倍的,是因为太喜欢吃了,所以吃一碟不够,要多来一个,然后吃完那个(餐厅),去吃芋圆,他们就说我好能吃喔,我现在就是,因为太久没来台湾,太多我好爱的,都没机会吃到,所以昨天一定要,把它吃个够。”

平常李玟注重饮食健康,保持运动习惯,维持规律生活,就是希望有个自己的小孩,李玟说,现在也要试着改变心态,让一切随缘。

艺人李玟:“艾玲姊她也跟我说其实呢,这个(生小孩),你不能急,当你不去想它的时候,就会发生,所以现在我不想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