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奇葩钓友” 钓到的不是鱼而是他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网路流传一段搞笑视频,一名男子在垂钓时,阴差阳错地误将同行钓友拖下水中。网民纷纷转发,称其为“奇葩钓友”。

根据短片可见,两名蓝衣男子原本幷排在一处四周环水的沙洲垂钓,后来左边的男子突然站起来幷且转向后方,紧接着抬左腿向一水之隔的岸边跳跃。

当他站起来时,左手所持的渔网的位置和正好他同伴的头部平齐,他转身时,左手所持的渔网也随着他的身体转到同伴的面前,而且网口正对着同伴的脸,不过因为他已经转身,所以没发现。

当他准备越过水面,跳到对岸时,鱼网已经罩住同伴的脸和头了,不过同伴已来不及反应。随着他奋力一跃,结果是他没能跳到岸上,同伴却被他的渔网拖着,仰头落入水中,两人均全身湿透。

短片在网路流转后,网民们纷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过有人质疑该短片“造假”,认为拿鱼网的男子动作生硬,应该是为了搞笑刻意为之。

据了解,钓鱼误伤人的新闻时有见报。此前,武汉女子钓鱼时,甩出的鱼钩钩住了女伴的眼睑;有一青岛男子拉鱼竿时因用力过大,失去控制的鱼钩插到了随行朋友的头皮里。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