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医院首度引进Pepper机器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到财经100秒

鸿海出击 夏普要在印尼扩产液晶TV

夏普计划扩增在印尼的液晶电视产能,预定在2017年将夏普在印尼的液晶电视市占率倍增到25%,挑战三星与乐金(LG)在印尼电视市场霸主地位。

比利时医院首度引进Pepper机器人

比利时2家医院首度引进Pepper机器人,扮演接待的角色。Pepper身高140公分,白色身躯下配备轮子,可以辨识20种左右语言,还可以侦测对话对象是男性、或妇孺。

台塑越南钢厂 被追税23亿

台湾在越南的最大投资、台塑河静钢厂近来先是被越南官方要求补税台币23亿元,首座高炉也因官方审批作业未完成,被迫延后投产。

中国狂盖半导体厂 恐蹈钢铁覆辙

国际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协会(SEMI)最新报告,今、明两年全球共将兴建17座半导体厂,其中有10座设在中国。美国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表示,中国扶植半导体产业,但成功率恐怕不高,只会重蹈钢铁业等产能过剩的覆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