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坑疤 圣盖博Del Mar大道开始整修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6月13日,失修近三十年的圣盖博市内主干道之一的Del Mar整修工程终于破土动工,该工程将分三个阶段,历时1年半完成。

记者苏湘岚:“等了好久,圣盖博坑坑疤疤的Del Mar道路终于开始整修。”

动土典礼热闹举行,Del Mar是圣盖博市最繁忙的道路之一,市府将陆续整修Mission路到10号公路之间的Del Mar路面。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1.5英里的道路,需要花费510万,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Mission路到Chestnut道,九月就会完工。”

510万的花费中,380万美元为道路整修费用,主要来自加州基础建设银行的贷款,剩下的130万元会用来维修下水道。

廖钦和表示,过去市府经费很可能分配不均,大多花在资助消防、警察局的人事费用上。
他也接到不少民众抱怨Del Mar道路使用频繁却年久失修,而路面状况太糟导致路过的车辆受损,民众要额外花钱维修,警车和消防车也不能幸免于难。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选上以后,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修理道路。”

廖钦和为“修复加州道路”(Fix Our Roads)联盟成员,他说,加州道路10年再不修,其中25%都将报废,届时再修要花上2到3倍的金钱。

在施工期间,当局也提醒民众要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圣盖博市工程局主任Daren Grilley:“施工人员会每一方向留一条线道供通车,不会耽误太多时间,但施工期间交通变慢,我们期待民众更有耐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