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纪委对刘云山进行“断后式斩杀”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今日点击】(2557-2)

提要
中宣部“四个意识”有待加强
陆家嘴论坛规格缩水 中共政坛山雨欲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一个年轻的朋友跟我讲段故事,说涛哥你现在老有名儿了,他跟其他的朋友其实联系很少了,因为现在出国到海外留学的年轻的人,家里有条件比较多。那他说跟那些跟他认识一个,原来在中国时,同一个学校同班的一个朋友吃饭,结果那个朋友,带着他的另外的朋友,他说我也不认识,但都是年轻人,一桌人吃饭。吃饭就反正聊着聊着,因为他认识我嘛,所以就聊到我脑袋上了。

后来他说涛哥你知道吗,那另外根本大家不熟悉那两个人,撑就站起来,你认识涛哥这个那个说了一大堆,还说涛哥肯定家里得住着豪宅啊,住这个住那个,跟我认识的朋友了解啦,多少了解一点。说涛哥没什么豪宅,非常就马路上,除非你走到近端你能知道他,不知道他就那么回事儿,根本在马路上走路挑不出来的,根本挑不出来就那么一个普通的人。

那我记得在节目中我跟大家介绍过,很多人,现在很少了,那时候很多人说你得挣多少钱,你得这个那个。我一集节目当中说了,我说你为了钱,就说不出我说的这东西,那有朋友不一定能接受咧,对吧!我给你举个例子,在人中你有任何一个目的,我不是说拒绝财富,不是。但是作为当事者、作为我个人,只要我人中有目的,我做任何事情,就会围绕这一个目的去做,而当这个目的,坠落到跟人们所想的酒喜财气,放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有那生命境界的表达。

那现实生活中我想跟大家分享就是,当你生命有了境界,你懂得这一切的时候,就像我们刚才跟朋友开玩笑,人努力要得到什么,比猪还笨。有朋友说你别污辱猪啊!对不对?是。那比猪还笨的意思,人老想努力得到自己的一切,所有人完了之后都说叫遍体鳞伤,对吧!他得到了吗?他得到之后跟他想像的是迥然不同,但他在别人面前,在公共环境中,他一定展现出胜利者的姿态,我拿到了我想要拿的。

小样儿们!肉是你身上的,对不对?谁难受谁知道。而大家为什么这么想,是这个制度造成的,这个制度的宣传,中共的宣传把人摧毁了,也就是三关,它塑造了虚假的三关,摧毁了人本有的那一份品质。所以这中宣部的罪恶啦!

中宣部“四个意识”有待加强

那美国之音有篇报导,中宣部的罪恶,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公布巡视结果,中宣部“四个意识”有待加强。在美国之音这篇文章里,它主要采访的是章立凡,现在在北京的中国问题专家。章立凡讲:这一轮巡视非常有特色,以往都是中规中矩,但这一次第一巡视组就特别,之前在社科院视察时,就发难日本组的负责人,那举例了一些罪状。

而这次发难给中宣部,那中宣部在习近平上台后,就一直非常左,给人的印象是领导人非常左。所以人们称中宣部是高级黑,结果这一次巡视的结果说:中宣部还不够左,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说巡查组是党纪的警察,那现在却成为了意识形态的警察,那令人耐人寻味。我自己的说法就是那句话,枪手死在枪下。那中宣部就干这种最缺德的事,结果中纪委给了它一个,你缺德还不够的罪名。非常有趣!

那章立凡先生接着讲说:现在高级领导人到底怎么想,人们也猜不透。以前总被人评价是,中宣部在高级黑习近平,但是上台这么多年,他说习近平怎么可能一直轻易被人愚弄呢?现在中共内部乱象丛生,党内威信和党外的名誉无法维系了。所以这种类似于钦差大臣的方式,不能够治理党内的乱象,能不能重整中共的党纪,也是个未知数,上梁不正下梁歪。

所以在章立凡的眼睛里,中共内部这是一种乱象的表现,而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反而倒挺简单的。中国共产党党的机构,中国共产党党的机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中共的官员当中的,具体分摊的部门,都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的死对头,因为当初想借助相应的机构,整死他们,对吧!所以习近平利用自己的身份,那委任王岐山为中纪委,利用中纪委在党内的机构的身份,以保住自己的命的方式,在斩杀着党的高级领导人和他的机构。

所以章立凡讲:现在这种高压势态是一种威慑,这种威慑需要在十九大之前,让各方势力都能够臣服。各方势力不会臣服的,对各家所有反腐当中,对各个家族采取的,都是满门抄斩的方式,断后的方式,断后的方式是结死仇,对不对?结死仇怎么会能臣服你,只不过今天找不着机会弄死你,所以习近平、王岐山,永远会有被死亡的威胁,那稍有闪失就会死亡。

那他为什么可以回避这种闪失?我跟大家讲过,在他有意无意的而客观的形式,只能走向亡党的过程中,他就没事;他不走向亡党的过程,他就出事。一句话:人从来没说了算过。地球上没有任何一个生命,能够把时间掐住、停止,所以人无论你天大的本事,你一定是在时间这个神的背景之下,去顺应天意,还是一定要干自己想干的。一定要干自己想干的而违背天意者,不整死你自己,对不起你自己。

陆家嘴论坛规格缩水 中共政坛山雨欲来

海外一家爆料的媒体,所谓的爆料就那么回事啦!它有很明确的倾向,结果今天悄木声出了个消息,谈到陆家嘴的事,那我个人看过之后觉得满有趣的,值得跟大家分享。陆家嘴论坛规格缩水,中共政坛山雨欲来。一年一度的陆家嘴论坛12日召开,但是今年的级别超低。它说陆家嘴论坛是08年办了第一届,当时正朝着国内最大、最权威的经济论坛发展,在这个背景之下,这一次今年现在刚刚召开的陆家嘴论坛,却出现了出人意表的事情。

中央行行长周小川,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以及新的证监会主席刘士余,都没有出现在现场。那周小川有人传言出事,因为几次相应会议都没出现,而证监会的主席和银监会的主席,也没出现在陆家嘴论坛,这是一个,应该是今天主政的人有着明确的概念,来故意降低陆家嘴论坛的身份。那我个人觉得可能不仅仅是如此,因为背后很可能蕴含着更大的变化,就是有着更大的事情,已经触及到周小川、触及到尚福林,促成它们根本无暇顾及到陆家嘴,陆家嘴开论坛愿意开就开去,我今天爷已经,我是不是爷都不知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