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WWDC:苹果为更多产品推出全新功能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记者又容报导)周一,数以千计的软件开发者聚集在旧金山的一个会场,听取苹果公司讲解其最新的Siri数字管理系统功能。

据商务财经邮报报导,6月13日,苹果公司举行了2016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介绍了watchOS、tvOS、macOS以及iOS 10系统的新特性。苹果总裁库克在会上宣布,苹果的开发者人数达到1300万,比去年新增200万。

库克称,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问世之初只有500个应用程序。八年来,已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问世。目前,通过应用程序商店下载量已超过1300亿,向开发者直接支付的费用超过500亿美元。

报告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演示了苹果手表新的操作系统,它打开应用程序的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了很多。使用者可以用手指在表面上书写信息,甚至包括中文。

报导称,iPhone的销量已经开始稳定,并开始转向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关键是让那些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从苹果公司得到更多的满足。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