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世界最小” 迷你无人机爆人气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今年日本的2016东京国际玩具展,最有人气的就是各大厂商的“奈米无人机”,号称是全世界最小的无人机,一起来看看。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人机虽然看起来小,却配备了最新的科技。而且除了户外使用,有了用塑胶包覆的螺旋桨,让你在室内也可以安全的把玩这些超迷你无人机。

Nikko Kyosho Egg营运总裁 Akihisa Suzuki:“等于是一台飞行的机器人。”

其中有些无人机还可以装上微型摄影机,最多可以录制4分钟的影像,而为了不违反日本国内的飞行规定,这些无人机的重量都远远少于法定的200克。

玩具工程师 Shuichi Kukihara:“世界最小的无人机,在日本这样狭小的居住环境,比如家里或小公园,都可以飞行,我想这是最大的优点。”

目前贩售最新的私人无人机要价1,500美金,如果要讲究录像品质,这些微型无人机的价位大概在60到100美元之间。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