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新警犬训练场地落户纽约 已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无论是突发事件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警犬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很多的警犬都是小小英雄。6月9日,MTA启用了新的警犬训练中心。带您去看一看。

3岁的德国牧羊犬约翰尼(Johnny)正在执行他的搜查任务。通过训练,它们可以以敏锐的嗅觉搜查出爆炸物, 以及毒品等的各类违禁品。

这是美国运输管理局,在纽约上州花费1千3百万美元设立的大型警犬培训基地,占地72平方英里。约翰尼是接受培训的50只警犬之一。

今年3月在布鲁塞尔火车站和机场的连环爆炸,导致32人死亡。美国警察机构发现,训练有素的警犬,能起到维护公共场所安全的重要作用。2001年的911事件后,对警犬训练的需求持续上升。

MTA警察中尉JOHN KERWICK:“这个训练中心的重要性在与日俱增,因为每天的威胁在增加。911以后,地铁系统需要训练有素的警犬来保障安全。911之前,我们就使用爆炸物探测犬,我们教他们坐下,但没有像今天这样多的任务。去年收到2,700个电话,要去检查清除无主的物品。”

这座新的培训中心会提供初期的12周课程,训练警犬探测各类爆炸物,让它们在各种复杂的情境中执行工作。大约会有30只被MTA认证的警犬会加入K-9警察部队。

这些警犬的品种主要是德国牧羊犬、马里努阿犬或两类精品犬种的精英后代。它们通常会工作到10岁后退役,做为宠物和他们主要的训练员生活在一起。

美国警犬协会估计有1万只警犬在服役。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