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预测大师发布深蓝iPhone 7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传言iPhone 7系列将推出深蓝色款,苹果产品预测大师Martin Hajek根据传闻消息,发布了一组深蓝色iPhone 7和iPhone 7 Pro的3D图,快来一睹为快吧!

上周,有关苹果iPhone 7将抛弃iPhone 6的太空灰,改用深蓝色的传闻,让很多果粉期待早日看到穿上深蓝外套的iPhone 7会是什么模样。

12日,苹果产品预测设计师马丁‧哈耶克(Martin Hajek)发布一组共7张的深蓝色iPhone 7与iPhone 7 Pro的3D效果图,看起来,换上深蓝色外壳的iPhone很迷人。

除了更换了iPhone的颜色,哈耶克还将iPhone 7的摄像头根据传闻进行了更改,从iPhone 7的效果图上看,其摄像头的突起部分,较iPhone 6s更平滑,看起来更加干净。

iPhone 7 Pro的效果图显示出这款旗舰机安装有双镜头和智能连接器,不过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能够证明新iPhone将采用哪种智能连接器。

苹果公司预计在今年9月13日推出iPhone 7系列,6月13日,苹果CEO库克(Tim Cook)会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向外界通报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要内容。

至于iPhone 7和Apple Watch 2真面目如何,果粉们还得忍耐3个月,到9月13日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