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买二手车 车行老板理财解析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座落在皇后区北方大道的Major World车行,号称大纽约地区最大的二手车行,存有3000多辆二手汽车。车行年轻有为的老板亚当(Adam Reece Cohen),分享了购买二手车的一些经验。

Major World车行老板亚当介绍,车行接待很多华人客户,但是他提出个好建议,让一些喜欢用现金支付的华人朋友可以一举两得。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我们建议,与其用现金支付全部车的费用,不如用一笔大的首付,余额用分期付款的办法,这样可以帮助建立信用分数。”

亚当还举了一个例子,来解释这个办法。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如果我们出售一辆一万五千美元的车,我会告诉顾客,先首付一万美元,再分期支付余下的五千美元加上税款,总余额可能是七千美元左右。”

车行老板指出,用银行贷款来分期支付这笔余额很划算。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这笔钱就很小了,再考虑到二手车的实际价值,银行承担的风险就很低了,因而还款利息也会较低。”

因此他认为,这是个一举两得的办法。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给7000美元余额支付2到3点的利息,很可能拿它换取信用积分就很值了,还同时拥有了一部车。”

亚当透露,车行经营30多年,一直在跟很多金融机构打交道,所以他们容易帮顾客建立好的信用。而通过贷款买车建立信用很合适。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特别是,在以后你要买房什么的,汽车贷款建立的信用会帮大忙,无论是抵押还是任何形式的贷款。”

由于二手车的小额贷款利息较低,亚当认为这是个划算的选择。

Major World车行老板Adam Reece Cohen:“如今钱已经不值钱了,我会告诉所有人,贷款交易现在很划算。”

Major World车行每年出售约14,000辆汽车,号称美国东北部最大车行之一。他们自配修车厂,为二手车提供检修和相应的售后服务。截至本周五,他们在谷歌评价上已得到超过3000条留言和级别为4.7的评分,明显超出同行平均水准,亚当认为,这是个殊荣。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