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恐袭巴格达 伊拉克军进入费卢杰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周四分别发生两起爆炸,目标分别是商业街道和一处军检站,总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70多人受伤。

这两起爆炸案,都发生在伊拉克军队反攻费卢杰的伊斯兰国组织的关键时刻。其中一辆装满炸弹的汽车在巴格达东部的一条商业街上引爆,造成15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

另一辆自杀式汽车炸弹则在巴格达北部的一处军检站引爆,导致7名士兵死亡,超过20人受伤。

伊斯兰国组织还进一步挑衅,将一座有3000年历史的亚述神庙炸毁,还将整个过程拍成影片公布。

不过,伊拉克军队反攻费卢杰的行动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持续对伊斯兰国组织据点进行轰炸,同时攻入费卢杰城内。

伊拉克总理也亲自前往费卢杰前线慰问官兵,希望能尽快收复费卢杰。

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披露,伊斯兰国的伤兵数量大增,急需输血,他们在费卢杰街头和居民家中,强迫民众为受伤的武装份子输血,然后任由供血的民众倒在路边流血而死。

联合国估计,目前大约还有9万人被困在费卢杰城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