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虐囚 检察官拟判保罗‧田中5年刑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近日(6月7日)根据法庭文件显示﹐检察官正在寻求给前洛县警局二号人物保罗‧田中(Paul Tanaka)判5年徒刑,使他有可能成为洛县监狱虐囚案获刑最长的人。

联邦助理检察官福克斯(Brandon Fox)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写道,尽管被告田中声称他涉案有限,但证据却表明他从一开始就是所有涉案人员的头目,不只在妨碍司法公正方面应负责任,而且他还培养了一种能导致洛县监狱出大问题的文化。

田中案的陪审团在两天内只用了不超过3小时就一致认定他有罪。田中的律师黑格(Jerome Haig)尚未立即发表评论,不过此前他曾表示将为田中提出上诉。

田中是洛县警局第九名被定罪的人,他们的罪行包括向联邦调查人员隐藏告密犯人布朗(Anthony Brown),篡改证人证词﹐并威胁将一名联邦调查人员抓起来等,刑期从6到41个月不等。

现年57岁、担任加迪纳市市长的田中被认定犯有串谋妨碍司法和妨碍司法重罪。美国地区法官安德森(Percy Anderson)预定于6月27日对他进行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