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技展 台湾农业生技展现古为今用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2016生物科技大会以“想像”为主题,针对生物科技创新与发展、信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吸引了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技医药专家及业界人士的参与,今年的北美生物科技展在旧金山莫斯康尼会议中心举行,为期4天,将于6月9日闭幕。

北美生技展分三大厅展出。

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李钟熙表示,“有包括新药的,有医疗器材,有诊断,有农业科技都有,所以我们希望透过这样一个参展,可以跟国际的一些厂商能够找到一些合作的机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专家们还就医疗器材、新药研发、数码健康、免疫疗法等众多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京冠生物科技主席杨青山说,“我们目前第一个产品是透过绿豆的绿豆壳发酵,然后产生出它特殊的有效成分,叫绿豆黄。”“(对)这个产品的诉求在于抗发炎,护肝,解毒这个区块。”

对华人来说绿豆再熟悉不过,但通过生物科技,绿豆中医的功效再次被证实。

台湾京冠生物科技杨青山表示,“我们透过找到它的特殊有效成分,然后做到定性、定量,然而做到科学化,工业化的生产,急性肝炎,慢性肝炎,B型肝炎,C肝炎都得到了一个验证,那也证实了老祖宗的智慧。真的这个古老的中草药确实保肝。”

研发天然植牙材料的台湾厂商也看好生物科技市场前景。

亚果生医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曾繁伟,“我们保留了材料的原本的天然结构,没有经过交连重组的破坏,所以让细胞的帖服非常的好,然后细胞的亲和力非常的好,所以简单来说,对于再生的修复是有相当大的助益的。”

为改善社区环境、减少疾病与污染、寻找更好的生活方式,多年来,人们在生物科技上尝试了众多的努力,然而这些研发与创新也将给下一代在能源、医疗、饮食方面带来新的挑战与课题。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