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花样 马戏团训练风靡好莱坞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美国人爱健身,在加州洛杉矶地区,有一家学校,为人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健身方式,最近风靡好莱坞。是什么情况呢?

旋转、跳跃,看起来是马戏团的演员们在做训练。其实是席卷好莱坞的新锻炼方式。

名为洛杉矶太阳学校的健身课堂,将专业马戏团训练和普拉提结合,有杂技、空中飞人、空中丝绸、走钢丝等不同项目,好像真的走入了马戏团的训练场一般。

创建这所学校的Aloysia Gavre,曾是著名的“太阳马戏团”的高空杂技演员,也是剧团的普拉提教练,帮助其他的演员避免受伤,快速恢复。

洛杉矶太阳学校创始人Aloysia Gavre:“太阳学校提供综合课程。按照杂技技巧训练的最大优势,是让全身充分练到。”

对这种锻炼方式的需求越来越多,学校扩展到了好莱坞大道上6千平方英尺的仓库中。

在这里指导教学的,都是马戏的专业演员。很多学生表示,他们的能力提升很快,并且非常有趣。服装设计师Kelly Maglia:“我超爱这里的课程。总想在这里,因为我喜爱各种不同的运动,挑战力量、柔韧性和耐力,这一点很不一样。”

电脑分析师Bob Dean:“这是很好的锻炼。非常有挑战。能尝试各种活动,也很有趣。很有成就感,同时得到很好的锻炼。”

劳伦•麦克劳德(Lauren MacLeod)来到这里运动后,瘦了30斤。

健康排毒中心活动协调人劳伦•麦克劳德:“在跑步机上会很单调,很难坚持。但在这总能学到不同的东西,做不同的事情。这真棒。”

也有专家提到,这种锻炼能动用到平常不会使用的肌肉,所以在尝试的时候要咨询好专家,避免拉伤肌肉。

新唐人电视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