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加环保组织为北极和平保护区发声

【新唐人2016年06月8日讯】(记者又容报导)周三,加拿大环保非营利组织Parvati.org发表声明,欢迎加拿大壳牌公司决定放弃其在加拿大东部北极国家海洋公园的长期建设许可。Parvati.org经过广泛的研究后发表上述声明,目的是更好地保护北极地区。Parvati.org通过强调北冰洋及其对气候变化前所未有的重要性,来纪念世界海洋日

Parvati.org法律顾问Vandana Erin Ryder说,“放弃许可证的决定,消除了几十年来,创建兰开斯特海峡国家海洋保护区的障碍。重要的是,打造海洋公园,是为了防止对这个生态敏感区贪梦的掠夺。在剧烈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必须停止对北冰洋的一切剥夺,兰开斯特海峡只是整个北极脆弱生态系统的一小部分。”

北冰洋的环境对整个地球的气候非常重要。极地冰盖的迅速融化,推动了世界各地极端天气模式的发展。我们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就是北极海洋和平保护区(MAPS)。MAPS禁止在北极圈以北的北冰洋的一切资源掠夺,以此保护北冰洋和地球,以及全人类的利益。

2015年末,Parvati.org首创了国际北极海洋和平保护区(MAPS)条约,翻译成联合国六种正式语言,发给193个联合国成员国的政府首脑。目前,Parvati.org正在考虑与世界各国政府就条约进行对话。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