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服务社区成绩佳 日落公园图书馆获大奖

日落公园图书馆在第三届纽约市社区图书馆的评比中脱颖而出,赢得头奖,获得2万美金和最佳社区图书馆的称号。纽约市总共只有6家图书馆获此殊荣,另有五家图书馆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包括华人聚集的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图书馆和羊头湾图书馆。

康尼岛露天电影7月放映

康尼岛夏日露天影院从7月11号开始到8月22号,每逢周一上演一部电影,包括《侏罗纪公园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动画片《脑筋急转弯》等六部电影和短影片影集。地点在康尼岛海滩,靠近西10街街口处。娱乐节目将从7点半开始,天黑后,开始放映电影。详情可查询网站:http://www.allianceforconeyisland.org

班森贺街坊节周日开市

布鲁克林班森贺一年一度的86街盛大街坊节,将在6月12号举行。今年的摊位将更加多元,各具特色的小吃也比往年种类多。活动当天,86街上的所有店铺都开门,商品都有打折优惠。时间上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可乘D车到Bay Parkway 或20大道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