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召开第二届法轮功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在法轮功修炼团体里,不乏年轻人甚至许多年纪很小的青少年。周末(六月四日),北加州法轮大法佛学会在旧金山举行了一场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有孩子上台分享了自己学法炼功后,改掉沉迷电玩的坏习惯,成为品学兼优学生的历程,来看报导。

参与交流的年龄从六岁到十八岁,他们很多是从小跟着父母开始炼法轮功的,也有刚刚加入炼功的青少年。

刚来美不久的Fred说,因为听不懂英文,感到文化课学习跟不上,但法轮大法教导,炼功人在任何场合都要做好人,让他认识到学生的本分就是学好功课。

Fred Yi:“每次不管听不听的得懂,我都尽最大努力去专心听老师讲,每次有不懂的地方也比较积极的找老师去问。就这样,我的成绩从一塌糊涂慢慢的进步,并且一年比一年好。”

交流中,有的谈到自己如何改掉发脾气和迷恋游戏机和上网的坏习惯,如何学会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和敢讲真话的好习惯。

六岁的潘星月:“看到我同班一名同学扭到脚了,摔倒在地上。这时候,打铃了,课间休息结束了,该回教室了。别人都走了,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想,我必须帮忙。我就回去把她扶起来,走回教室。”

许多年轻人认为,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学会了在遇到与他人发生矛盾时,学会替他人着想。

辛宇清:“还有一次,我和同学在一起玩游戏,我的好朋友不小心撞到我,但是她反过来却说是我的错,说我不应该站在那里。这次,我真的就向内找,发现我真的不应该站在那里。所以我向我的好朋友道歉了,然后,她也发现自己有错,我们之后就开开心心接着玩了。”

看到孩子的变化,许多家长表示,孩子像是自己的一面镜子。

潘星月的父亲潘益东:“有的小朋友,我觉得做得比大人都好,她确实心很纯净 。”

交流会结束后,大家还在金门公园进行了功法演示。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韩义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