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美食节 游客尝美食挤爆46街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今天曼哈顿时代广场上人潮起伏,原来由时代广场联盟,举办的美食嘉年华正在进行中,让记者王姿懿带大家去看看。

今天在时代广场,从46街的百老汇大道一直到10大道,整条街从下午5点一直到晚上9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摊位,许多人不管是路过或者是特地来品尝,都把整条街挤得水泄不通。

这次的美食节,从时代广场的中心,沿着46街深入到地狱厨房。总共有超过50个充满各国风情的美食摊位,从汉堡、烤肉到甜点,煎煮炒炸,应有尽有,满足大大小小饕客的味蕾。

硕士生陈小姐:“和中国的很不一样,食物很多样化,感觉很干净,味道也不错,价格也很合理。”

游客艾婷:“我觉得很新鲜,也是因为比较少吃国外的菜、西餐,所以有这样的活动,你可以试到很多小的(料理),又可以尝到很多味道,所以很特别。”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Mike Tompkins:“你在这里只要花一两美元,或者五美元,就能品尝你喜欢的料理,度过一个美好时光,还可以现学一下摇摆舞。”

46街可以说是曼哈顿中城历史悠久的餐厅街。作为纽约市赫赫有名的美食嘉年华之一,时代广场美食节每年可以吸引上万的民众慕名而来。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