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毅之怒 律师被“撕裤”江泽民主政恶果?

我认为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等待的概念比较重一些,等待一个时辰,等待事情的自然发生。这些自然发生事情的一直都在积累当中。

中共外长王毅前不久出访加拿大,被加拿大记者问到了人权问题,王毅痛斥了人家记者。“你来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你没来过,不了解中国,怎么能知道中国人权问题?”那意思就是中国人权问题只能中国人来说,这相当于说:“你进过猪圈吗,你了解猪的生活吗?猪拥有的权力你懂吗?”与其说王毅在侮辱加拿大人,不如说他在侮辱着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因为在中国的环境下,党性高于人性的时候,中国人不能等同于生活在地球上其他地区的人,美国人权如果受到侵害,你可以批评,中国就不行,因为中国人和美国人不一样。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我们的记者被这样对待,我可以证实,加拿大外交部长迪翁和部门官员,已经向中共外交部长及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传达了我们的不满。这件事关乎到新闻自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这种冲突就变成了国家级的冲突。

那么加拿大记者到底知道不知道中国人权状况?雷洋事件已经不是什么法制的问题而是政治问题了,很多朋友让我再说说。我认为雷洋事件就是在一个时辰当中的悲剧,雷洋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引起了旁观者对生命的思考和关注,对中共邪恶的认识。

人牵扯到利益当中的时候,很多人恶的一面不仅仅是坏而是邪恶,到底有多邪恶?刚刚还发生了一件事情。

德国之声的报导《律师在法院遭到“撕裤”千名同行联名抗议》中说:“近日,一封由中国各地律师联署的声明已有超过1100人签名。该信对广西律师吴良述到法院立案被殴打和撤坏衣裤的恶劣现象表示关切和愤怒。”

雷洋事件涉及到的是北京公安体系,上述事件涉及到的是法院体系,所以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中国司法体系就是没有周永康的周永康司法体系的延续,所以周永康是真正的共产党员,真正的共产党员滋生出的党性是败坏和扼杀人性的。


“吴良述律师6月3日到广西南宁青秀区法院立案未获成功,在信访室法警怀疑吴用手机录音而与之发生冲突,吴遭殴打。后来检查证明吴并没有录音。当时其他在场的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吴良述的裤子被扯坏,胸口上留下被打的红色痕记。手机也被摔坏。”

这是中共警察在那种情况下的自然反应,当他们戴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的时候,他们就拥有的权力,只要他们认为是在他们权力范围内可以控制的人,他们即刻以侮辱的方式来显示自己的权力和不可侵犯,以及自己百分百的正确性。我们能够看到的所有戴着国徽的人,其实也是权力者手中的绳子牵着的,但对于老百姓,他们也想显示权力。他们不是按照正常人的行为去行动,而是我是党,我就拥有权力,我就能置你们于死地。

雷洋的事件还没有结果,而现在又发生了律师被殴打,其实这些做法是完全一样的。内在生命的品质是完全一样的。中国共产党体制下的一切权力者以侮辱人和权力表达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对和存在。

再看另一位律师,王宇,她是“709事件”中首位被抓律师,随后几百名维权律师被抓,被骚扰。美国之音报导《中国遭关押维权女律师获颁欧洲人权奖》中说:“因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而遭关押近一年的中国维权女律师王宇,6月4日获得2016年度“特拉里奥国际人权奖”,表彰她身为女性不畏危险、敢于发声的精神,宁愿让自己陷入险境,也要勇敢捍卫女性、儿童和受迫害的少数民族权益。”,

王宇律师去年被抓之前,她因代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件被法庭的法警打了出去,和吴良述律师的遭遇几乎类似。只是王宇律师的衣服没有被撕毁。

涉及王宇律师案件中的一位年轻的律师助理赵威据说在监狱里遭受性迫害,因为她比较年轻,人长得漂亮。

而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太多这样的故事,那些披着共产党狼皮的男人去欺辱中国的女人,而他们也是女人生的。但这些人的经济收入水平促使他们只能喝那些毒奶粉,他们的儿子失去生育能力的时候,他们声都不敢出。别看他们是当权者牵着的狗。

中共外长在加拿大的做法,警察和法院对待雷洋和律师们的做法其实是如出一辙的。

这一切的过程暴露出来的就是中共制度的弊端。

陈破空先生在文章《陈破空:中共左转一发不可收拾是江泽民主政恶果》中说:

“一个是政治专制,一个是纵容腐败,一个是闷声发大财,要求官员对党忠心,所谓忠心就是利益均在,腐败均在,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同舟共济”,不否定共产党政权,也就是用腐败的方式维持政权,结果使中国官场的腐败一发不可收拾,达到了深重的地步,而中国的政治左转也一发不可收拾,为什么呢?因为政治左转就是向后退,要在党内站住脚的人,都要维护这个中共的既得利益,维护腐败集团的利益,他才能在那个体制中站住脚,因此在江泽民的监控下,主导下,包括后来的领导人都要表现出左倾”

江泽民是“89六四”最大的收益者,在他的统治下建立了欲望和利益的体制,共产党就像绞肉机一样把所有的人都绞进去,这架绞肉机的诱饵就是人肉体所带的一切的欲望,这些欲望在中共的体制下可以充分的得到满足。而且你会感觉依附它,你会得到更大的满足。中国大国崛起其实是欲望的崛起和放纵,以及人性的泯灭。这就是共产党杀人的利器。

而且共产党一定是既做妓女又立牌坊,外在表现和内在的生命完全是反着的。就像中共外长的表态是一样的,表面看起来是非常爱国,实际是把中国人当成了猪和奴隶,和其他所有国家的正常人都无法等同。这就是它的邪恶,而他自己却不知道,还铿锵有力的那么表达出来。这是中共体制下中国人的悲哀,党性的猖狂和人性的泯灭。

无论你认可还是不认可共产党,包括反对共产党的人都会被共产党这部机器绞死,这就是魔鬼的品质,这种品质就是把中国人从生命的纯真带离的越来越远。

道理很简单,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孩子长起来的,还是孩子的时候,无论我们的乳牙长的多么的整齐漂亮,到了一定的时候都得褪牙,换成成年人牙的时候,那就是长什么样就什么样了。当人长到六七岁上学被教育的时候,孩子头脑里就形成观念,形成特性和品质,这些特性和品质就像牙一样,有长的整齐的,有长的歪斜的。在不同的环境下,人们形成了不同的观念,按照这个观念就形成了一种自然概念,好像人就得这么活着。人背离神,越来越自私的时候,人就失去了对生命真实的认知。

我们都说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但这句话如何理解呢?打个比方,人无论跳多高,他都跳不过自己;人无论跑多快,世界百米冠军,他能超越所有人,但无法超越自己。这就是因为,一个人无论跳多高,跑多快仅仅是局限在人的层面。受困于这个肉身本身。

我们会听到一个人做什么达到了忘我的境界,他不知道累,最开心。能达到这个境界,并不是这个人要获得什么,或者害怕失去什么,他是在欣赏着这个过程,全身心的生命融入其中,这种忘我和无我的境界就是生命的另外一个存在形式了,那才是我们生命真正快乐的本源。抛弃自己跳的高,跑的快的成功的观念,才能超出人层面的束缚,认识到生命的真实。

就像对生命而言,时辰就是生命的规律,该发生什么自然就会发生什么,人要学会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己的道德和观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