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城4个月5年轻人自杀 社区寻求答案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加拿大安省一个人口只有3万8千人的小城,在过去四个月里,有5名年轻人选择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震惊社会。

官员表示在牛津县(Oxford County)行政中心Woodstock除了这死去的5名年轻人外,还有许多年轻人企图自杀。

加拿大心理健康协会(CMHA)把这个事件称为危机,并召集全省和全国的专家来提供帮助。

“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事件,这是我们社区的危机。”安省牛津县CMHA负责人Mike McMahon说。

警方说Woodstock有5名年轻人自杀,而在牛津县有至少36名年轻人企图自杀。去年那里没有年轻人自杀。

Mackenzie Gall是Huron Park Secondary School的16岁学生,她说这些年轻人自杀的消息在学生中传播很快,对每一个人都是巨大冲击。

“Woodstock是一个小城,每一个人都相互认识,知道发生了什么,许多人真的很伤心,不知如何应对。”

“社交媒体效应”

这件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没人有明确的答案。学生们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压力、焦虑、沮丧在同学之中是非常普遍的,还有欺凌现象的发生。

McMahon说一个人自杀的动机太复杂了,难以分析。“我们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自杀,但我们知道一件事情,现在和我们小时候不同了,现在的年轻人自杀了,社交媒体会把消息传出去,我们根本阻止不了。”他说。

他还说,当一个年轻人感觉到伤心,无望的时候,知道他们的年轻同伴结束了他们的生命,那么突然自杀成为了可以选择的行动。

“所以,我们必须也能做的是帮助年轻人讲出他们听到的,确保他们的愤怒、沮丧、疲惫、伤心有地方发泄,帮助他们与社区联系,能带给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从父母、教育人士,专业人士中可以找到他们能够信任的人。”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